顾云清

⊙▽⊙

【桓易】蝶香——(四)〔结局〕

我想写比较贴近生活的……所以结局并不是糖哦……(灬°ω°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医生,我喜欢你……”
少年的声音还略显些稚嫩,却响在了寂静的医务室里。
糟了,脱口而出……易柏辰羞红了脸,轻捂唇瓣。
馬振桓看着局促的少年,心跳漏了一拍,眼底闪过一丝慌乱,伸手抚了抚易柏辰的头顶,“popo,谢谢你的喜欢,也很对不起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易柏辰忍住了失落的心情,扯唇一笑,“没……没关系……”

已经好几天未看见少年了,那日少年眼底的光渐渐暗下……馬振桓烦躁地叹了口气,拿起医药箱走向体育馆,今天有篮球比赛,为了防止有意外发生,他得去体育馆看着。
意气风发的少年最是吸引人的眼球。
馬振桓愣愣地,有些失神。

“医生……你能给我奖励吗?”易柏辰轻咬下唇,局促不安道。
比赛后的体育馆一片安静。馬振桓愣愣地看着易柏辰,掩去眼中的难过,唇瓣轻动,“popo,对不起,我……”
“医生,”易柏辰打断了馬振桓的话,“就今天晚上……我们……当一次的恋人吧。”
看着易柏辰眼底的希翼,馬振桓只觉心一阵一阵地抽疼,
“好。”

十指相扣的手却只能在终点分开……求来的爱,爱得生疼……

十指相扣的两只手必有一方先松开……两只修长好看地手渐渐分离……
“医生,谢谢你。”
“popo……”馬振桓唤住了欲离开的少年,“把眼睛闭上……”
温润的触感落在了额上,睫毛轻颤,泪水从眼角溢出。
“医生……谢谢……”
易柏辰笑得酒窝深深地,泪水却在脸上流淌……
看着易柏辰离去的身影,馬振桓不知不觉中竟也泪流满面……

不是不爱你,而是不能爱……我不能让你陷入难堪……

“Teddy,万分感谢!”熊老师双手合十道。
“没事,反正我也没什么事,只不过是替你上一节课而已,你有事就去忙吧。”陈向熙温和道。
“谢谢,谢谢……”
“好啦,去忙吧。”
陈向熙收拾收拾东西,往教室走去。正上着课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陈向熙向同学们轻声道了声抱歉,接通。
“熙,我回来了,在机场。”
沉稳的声音,让陈向熙愣了愣,随即往外跑去。
“哎,Teddy。”
抱着书籍的赵老师看见陈向熙狂奔的身影轻唤,未得到回应,轻轻耸肩,应该是有急事吧……踏入方才的教室。
“陈老师有急事,你们自己学习吧。”赵老师脸上带着得体的笑。
自赵老师踏入教室,角落里的吕同学眼睛都亮了。

看着那人明显消瘦的脸,一直以来的委屈化为泪水,脱眶而出。
连晨翔将爱人拥入怀中,轻抚背脊。
“回来就好。”声音带着哭腔。
“嗯。”声音中满是温柔与爱。

明明是文艺片,易柏辰却看得泪流满面……
一旁的黄伟晋满是担忧地看着他,罗宏正轻抚自己爱人,也满是担忧地看着易柏辰……

你就像蝴蝶一样,在我的生命中留下芳香,然后离开……我不后悔,爱上你……馬振桓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