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云清

⊙▽⊙

【全员】落情笺——(二十二)

后期光钤着笔比较多,还会有清娘,莫澜他们的故事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啪……”
精致的茶盏摔落在地,摔得粉碎,齐之侃摆着手,愣愣地。
“小齐怎么啦?可有伤着?”蹇宾焦急道。蹿至齐之侃身旁,捧住了他的双手。
“阿蹇放心,我没事。”齐之侃温柔应道。
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……”蹇宾念叨。
齐之侃轻抱蹇宾,“我只是突然有些心神不宁,滑了手,把茶盏摔碎了,没事的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

“仪儿。”
仲堃仪站在水榭旁喂着鱼儿,听得轻唤转眸,却是一愣。
孟章捧着精致的喜袍,温柔一笑,“仪儿,你可愿,让我成为你的羁绊,让你成为我这一生的责任……嫁给我,好吗?”
喜悦爬上脸颊,仲堃仪眼眶微微泛红,“好哇。”
孟章展开笑颜,云倾接过喜袍。孟章快走几步,将仲堃仪拥入怀中。
云倾,云君对视一笑,苏管家脸上满是和蔼。

“阿离……”
“嗯?怎么啦?”
“我们成亲好不好?”执明轻拉慕容离衣袖。
“不好。”慕容离转眸,认真地看着执明,道。
执明脸上满是受伤,“为什么?”
细长的手抚上脸颊,慕容离抚着执明脸颊,眼中满是认真,“我不想自己成为你一生的羁绊。”
“可是我想呀。”执明道。
“你听我说,阿明……”慕容离轻拉执明。
“好,你说。”
“我是狐妖,只要修炼,可以活很长很长,甚至上万年。而你,是人族……”慕容离微顿,轻咬下唇,“我不敢想象那时,我们会如何……只希望这一刻,这一秒,你在我的身边……”
“阿离……”执明眼眶渐渐泛红。
“所以,阿明……我不是不愿嫁给你,只是……”
“好啦好啦,不要说了。”
执明抱住慕容离,慕容离轻轻回抱执明。
“嗯。”

“这小孟章呀,竟比我们这几位兄长还要早成亲呢。宝儿呀……我们什么时候成亲呀~”陵光略带撒娇道。
“嗯?您方才说什么……”公孙钤轻轻道。
“宝儿……你怎么啦?脸色苍白,还满头大汗的。”陵光本有些不高兴,却看见公孙钤额上满是薄汗,脸色苍白,顿时紧张了起来。
“我没事。”公孙钤轻声道。
“还说没事,手这么冰凉……”陵光伸手握住了公孙钤的手,却发觉他的双手冰冷至极。
“我休息会儿就好。”公孙钤轻道。
陵光扶起公孙钤往床榻走去。
替公孙钤盖好被褥,陵光转身,公孙钤伸手轻拉陵光的手。
“我去叫流繁去请大夫。一会儿就回来。”陵光轻声柔道。
公孙钤轻轻摇了摇头,“不用叫大夫,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,况且叫了也没用。”
“那好吧。”
“陪着我。”
“好。”陵光握紧了公孙钤的手,坐在了床沿下。
公孙钤轻轻闭上眼眸。

天枢侯府到处挂满了红绸,满是喜庆。
布鞋轻踏石阶,灰色的僧袍披在了身上,一头墨发轻系在身后,细长的眉,柔美又不失阳刚。唇瓣轻弯,男子温柔一笑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