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云清

⊙▽⊙

【桓易】蝶香——(一)

“易柏辰,还没起吗?你快迟到了。”
清晨,易柏辰被自家哥哥的嗓门给吵醒。睡眼朦胧地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,8:30。易柏辰从床上蹿起,往洗手间奔去。
糟了,要迟到了……
“易柏辰……”罗宏正提了口气,正欲喊,却被自家爱人打断。
“好啦,易恩昨晚熬夜,你体谅体谅嘛。”黄伟晋端着早餐从厨房走出。
“那也不行呀,都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,该有时间观念了吧。”罗宏正认真地说道。
“Wes,你语气好凶哦。”黄伟晋语气略带撒娇。
“对不起,对不起,不凶了……”罗宏正将黄伟晋拥入怀中。
“哥,哥嫂,我去学校了。”
手臂挂着背包,边穿上薄薄的外套,边下楼梯的易柏辰说道。
“等会儿,我送你去学校。”罗宏正松开自家爱人,拿起椅背上的西装外套,给了爱人一个告别吻,往外走去。易柏辰跟在他后头。
“哎,早餐!”黄伟晋反应过来时,两人已走远了。

匆匆往楼上跑去,易柏辰却在拐角处撞到了一个人,那人手中的东西掉落一地。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易柏辰连忙道歉,帮忙拾起。
“没事。”磁性的声音充盈着温柔。
将东西还给那人,易柏辰说了声,先走了。便接着往上奔去。轻踏台阶,脚踝传来了阵阵地疼痛感。
刚刚,好像崴到了脚……

脚踝传来的疼痛感一直持续到中午。
“易恩,你脚怎么了?一拐一拐的。”黄伟晋的好友陈向熙在校任职。对易柏辰多加照顾。
“哎,向熙哥。脚好像崴了,疼。”易柏辰皱眉。
“走,去保健室。”陈向熙轻皱眉,扶着易柏辰要走。
“向熙哥,我不去。保健室的那位女医生又凶又啰嗦,还一点都不温柔,本来不疼的伤口,被她一包扎,反而疼上十倍呢,我不去……”易柏辰焦急道。
陈向熙不禁一笑,“好啦,今天来了位新的医生,那位女医生已经退休了。这一位呀,是男医生,而且他是我高中同学,你放心吧,他很温柔的,走吧,易恩。”
被陈向熙一半扶一半拖拽着走的易柏辰微弱的反抗,“向熙哥,我不想去……”
“撒娇也没用,不去也得去,你看看你的脚已经肿成什么样了,都快跟萝卜似了,造成严重的创伤可就不好了。”陈向熙头也不回道。

“Evan,在吗?”陈向熙礼貌问道,敲了敲门。
“在,请进。”磁性的声音充盈着温柔。
易柏辰轻歪头,这声音好耳熟……

坐在床上,将肿得跟萝卜似的右脚平放。
“会有点疼,忍一下。”
“好。”
馬振桓轻探身,将伤药喷在臃肿的脚踝上。易柏辰吃痛倒吸了口气。
“是早上崴到的吗?”馬振桓开口问道。
“嗯。”
“对不起,是我害你……”
“不是医生的错,是我自己没注意……”
易柏辰脸颊有些泛红,医生,好温柔哦……
“看样子,Evan,你和易恩已经认识了,我就不多做介绍了。”陈向熙开口,“对了,易恩,你下午没课,一会儿怎么回去?Wes要上班,Wayne店里也忙,我一会儿还有课。不然,你在这儿等我下课,下课后,我再带你回家。”
“不用麻烦了,我自己能回去。”易柏辰连忙摆手。
“不行,你难道想伤上加伤呀。”馬振桓不赞成道。
“听到了没有,在这儿等我吧。”陈向熙道。
“可是……”
“我带易恩回去吧。”馬振桓道。
“可以吗?”陈向熙问道。
“可以,把地址给我吧。”馬振桓说道,转眸看向易柏辰,“我骑自行车来的,易恩可得坐好咯。”

风,将白衬衫吹得鼓鼓的,易柏辰坐在后座上,眼眸轻动……

PS..突然的脑洞……隐秘而伟大那篇慢点才写……
第一次写现文,文笔不好,别介意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