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云清

⊙▽⊙

【全员】落情笺——(十九)

“崔源,崔大人……”执明咬着一颗葡萄,漫不经心道。
“侯爷,侯爷饶命,饶命呀……”崔源被绑在了木架上,惊恐求饶。
“侯爷?这里有这么多位侯爷,不知你向哪位求饶呢……”裘振调笑道,眼底有着淡淡的凉意。
“你好像很喜欢对别人用刑,不如,你自己体验一番。”蹇宾冷笑道。
“有个刑罚叫什么来着……”陵光微微思虑。
“剐刑。”孟章淡淡道。
“是了。剐刑。听说这剐刑别有一番滋味,崔大人好好体验体验吧。”陵光笑着道,眼底一片冰冷。
“不……”
“来人,用刑!”

“阿陵,多谢。”执明突然对陵光道谢。
“怎么突然跟我道谢呢。”陵光道。
“如果不是你,我又如何能陪阿离过花朝节呢。”
“我们都关心则乱了,忘了阿埥是君王,君王的权威是不容他人侵犯的。多亏了我家宝儿提醒了我。”陵光温柔笑道。
“宝儿?”孟章疑惑。
“嗯。”陵光道,“我先走了,要回去陪宝儿呢,走咯。”
紫色的身影渐渐离去,留下的四人也陆续散了。

“城西郊外隐匿了一间制伪币的屋舍,被天玑侯一举缴获,天权侯清白已证……”忘川念着文案,语气中透了些许欢喜。
慕容离却轻皱眉头,道:“就这样了,没有查出幕后指使?”
“没有呀,文案上没有说。”忘川应道。
“这也太草率了吧。”慕容离不满。
执明摘了颗葡萄放入慕容离嘴中,道:“无所谓啦,阿离,反正谁是幕后指使,我们心知肚明。”
慕容离轻叹,“罢了,你们人族的事,我不管了。不过,你得给我保证,不能再受伤了。”
“好,我保证。”执明握住慕容离的手,满眼柔情。

“此道不通,看样子,只得另取他道了。”沈拓低声道。
“我儿可愿助为父一臂之力。”
“父亲,要孩儿做什么?”
“不急,容我想想。”

“各位爱卿可还有要事启奏?”
“王上,臣有本启奏。”裘振启言。
“说来听听。”
“睢州起了祸乱,臣请旨前往镇压。”
“准了,即日启程。”
“是。”

“一定得去吗?”啟昆满是担忧地看着裘振。
“放心吧,不会有事的。”裘振将啟昆拥入怀中。
脸颊轻贴冰凉的盔甲,啟昆的声音有些闷闷的,“不能受伤,早点回来。”
“好。”
啟昆将贴身佩戴的一枚狐形玉佩给裘振戴上,“这是我们九尾雪狐的象征,每只九尾雪狐都会有,这是代表我的玉佩……”
将玉佩贴在心上,裘振看着啟昆,满眼柔情,“玉在,人在。”
“平安回来。”
“一定。”

“既然,他给我们设了个局。我们不若给他来个局中局。”
“局中局?”
“没错。”
“局中局呀,听起来不错。”
“这样应该就能抓他个现行了。”
“呵,那就这样做吧。”
“莫走漏了风声。”
“当然。”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