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云清

⊙▽⊙

【桓易】蝶香——(六)【结局】

原本的设定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popo!”
易柏辰回眸。
“医生?”
“popo……我……”馬振桓欲言又止。
唇瓣相贴,随后分离。
“医生,等我好吗?三年后,我们一起承受,一起选择,一起决定,不要再一个人承受,一个人选择,一个人决定,也别总是一个人想那么多,等我好吗?”易柏辰的声音带着哽咽。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看着易柏辰的背影,馬振桓泪流满面……

“Teddy,万分感谢!”熊老师双手合十道。
“没事,反正我也没什么事,只不过是替你上一节课而已,你有事就去忙吧。”陈向熙温和道。
“谢谢,谢谢……”
“好啦,去忙吧。”
陈向熙收拾收拾东西,往教室走去。正上着课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陈向熙向同学们轻声道了声抱歉,接通。
“熙,我回来了,在机场。”
沉稳的声音,让陈向熙愣了愣,随即往外跑去。
“哎,Teddy。”
抱着书籍的赵老师看见陈向熙狂奔的身影轻唤,未得到回应,轻轻耸肩,应该是有急事吧……踏入方才的教室。
“陈老师有急事,你们自己学习吧。”赵老师脸上带着得体的笑。
自赵老师踏入教室,角落里的吕同学眼睛都亮了。

看着那人明显消瘦的脸,一直以来的委屈化为泪水,脱眶而出。
连晨翔将爱人拥入怀中,轻抚背脊。
“回来就好。”声音带着哭腔。
“嗯。”声音中满是温柔与爱。

“Riley,这些病历你帮我整理一下,分出一个月后复诊和一个星期后复诊的,然后给我。”馬振桓将手中的一叠病历滴给助手Riley。
“好。”
馬振桓坐在办公桌前,看着窗外有些走神,不知道那小笨蛋有没有好好吃饭……
这几年馬振桓天天都会这样想……三年前,他辞去了校医的工作,在外面开了间诊所,招了自己大学学弟Riley作助手……

忙碌间,Riley抬头看了一眼发愣地馬振桓,心想,这么温柔帅气的学长,会被那个姑娘给收服呢?这几年有不少姑娘跟学长告白,都被拒绝了,看样子,学长心里是有一道白月光呀……真想知道那白月光长什么样~~

“馬振桓,我回来了。”低低的声音充满了磁性,格外的熟悉。
馬振桓立即回神,扭头看去,青涩的少年已有些成熟,静静地站在诊所门口,脚边站在一个蓝色的行李箱。
“popo……”馬振桓轻唤。
“馬振桓,你……你有等我吗?”易柏辰有些忐忑。
馬振桓未回答,展开了双臂。易柏辰笑得酒窝深深的,奔进了馬振桓的怀里。
“笨蛋……”馬振桓笑着道。
“你才笨嘞,又老又笨的馬振桓。”
“没大没小,popo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,都不叫我医生了,还嫌弃我。”馬振桓柔声道,抬手轻弹易柏辰额头。
易柏辰伸手捂住额头,“哎馬振桓,你超凶的……”
“我不凶,我不凶……”
馬振桓拿下易柏辰的手,在那额上落下一吻。
易柏辰心满意足地窝在馬振桓的怀里,馬振桓搂紧了他。

一旁的Riley,只觉受到了无限的抨击……还有,眼睛好痛……我是谁……我在哪儿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