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云清

⊙▽⊙

【桓易】蝶香——(三)

所有的锅都是我的……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医生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俊秀的脸,笑意靥靥,颊边的酒窝深深的,看起来甜甜的。
脸上也不禁染上了甜甜的笑,馬振桓站起身,笑着道:“你个小孩子还说要请我吃饭,我请你还差不多。”
“我不是小孩子,都已经二十一岁了。”易柏辰认真道。
“好,知道了。傻popo。”馬振桓抬手给易柏辰顺了顺毛。
“等会儿,医生怎么知道我小名的?”易柏辰疑惑。
馬振桓温柔一笑,“因为……Wes是我学长。我特地问的。”
易柏辰耳尖微红,腼腆一笑。

“popo有参加什么社团吗?”馬振桓吃了一口意面,问道。
“有哇,篮球社。”易柏辰应道。
“多参加社团活动也是好的,提高了交际能力,而且,以后说不定能交个女朋友。”馬振桓轻顿,“就像我一样,学了一点点的音乐,然后追到了现在的女朋友。”
女……朋友……
易柏辰脸上的笑微顿,随后恢复笑容,“这……这样呀……”
“嗯。”馬振桓温柔地笑着,未发觉易柏辰的异样。

“Monica,你怎么来了?”
长相清纯的女子脸上展开了甜甜的笑,“Evan……”
十分自然的勾住了手臂,Monica笑着说道:“我回来看看小姨和姨丈,还有你……而且,我想你了……”
易柏辰眼底的希翼一点一点地消散……
“对了,这是易恩,易柏辰。这是Monica……”馬振桓温柔介绍道。
“你好。”Monica温婉而又礼貌。
“您好。”易柏辰礼貌应道,唇边勾起微笑,却有些勉强,“医生,我先回去了,已经晚了。”
“啊……popo,等一下,我送你……”馬振桓不知为何,有些焦急。
“不用了,我是男孩子呀,医生还是……多陪陪……女朋友吧。”易柏辰笑着挥了挥手,转身离去,却在转身的一瞬间,笑容褪去……
“popo……”馬振桓皱着眉看着易柏辰的背影。
“Evan,你放心吧,易恩是个男孩,会保护自己的。”Monica安慰。
“嗯。”馬振桓轻点头。
“好了,Evan,我得回小姨那儿了,已经很晚了。”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“好。”

“我很喜欢来学校的图书馆,工作之余。”
“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呢,Evan。”
Monica眼眸闪着亮亮的光,缓缓挨近了馬振桓,两张唇瓣轻贴……
不知为何,眼前浮现易柏辰那甜甜的笑颜,馬振桓轻轻皱眉,心里有些抵触这个吻……

“这次的论文题目有点难理解呢。”娇小的少年,彭昱畅伸了个懒腰,对走在身旁有些发愣地易柏辰说道。
“嗯。”易柏辰有些心不在焉。
“易恩,怎么了。”有着一张包子脸的少年,吕鋆峰关心道。
“没,可能快篮球比赛了,有点紧张,而且昨晚没睡好。”易柏辰淡淡一笑。
“没事就好。”彭昱畅道。
“嗯。也不知道这次论文得找什么资料。”吕鋆峰道。
“去图书馆看看吧。”易柏辰道。
“好。”

相拥而吻的场景刺痛了眼,也刺伤了心。
“我先走了。”
落下一话,易柏辰转身跑了出去。
“哎……易恩。”吕鋆峰,彭昱畅担忧唤道。

“popo……”
馬振桓轻轻将Monica推开,追了出去。
“popo……”

易柏辰跑得飞快,风吹进了眼眸,模糊了视线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