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云清

⊙▽⊙

【桓易】蝶香——(二)

易恩暂时下线……
虽然刺客列传里面,我站振啟,但是团里的cp我是站晨熙滴……(〃'▽'〃)
所有的锅都是我的,我背~~~(灬°ω°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细长的手指轻捏着一本书籍,好看的眼眸满是认真,眉头轻轻一皱。
“看什么呢?一脸纠结。”陈向熙拉开椅子,坐下。
馬振桓将手中的书籍合上,道:“哦,没什么,只是看到了一句话。”
“什么?”
“‘我不是Gay,只是我爱上的人是他而已。’”
“很好呀。”
“嗯。但是,我觉得这句话是错的。终其一生,只爱一人,理论上,是不可能的。”
“Evan,你要知道,有的时候,爱上了就逃不开了。”
“可是,感情的事是说不准的,随着时间的推移,人总是会变心的。”
“等会儿,Evan。你是不是跑偏了题了。”
“哈?”
“刚刚那句话,我觉得是这个意思,因为是他,所以自己才会爱上同性,而这个同性也仅限于他。”
“和我的意思不一样吗?”
“当然不一样啦。Evan,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总是纠结于一些死角。”
“我只是想得比较多而已。”馬振桓轻轻一晒。
“哼,你就是想得太多了,才会这样的。”陈向熙一脸无奈。
“不好吗?”
“你高兴就行。晨翔快下班了,我去等他啦。Evan,别再钻牛角尖了。”
“好啦,约会愉快。”
“不是约会,是生活日常。”
“哎呀,这狗粮……还不去呀。”
“哦,我走了。”
“拜。”
馬振桓不禁一笑,复又打开书籍。

“熙,我们今天约会吧。”连晨翔目光柔柔的看着陈向熙。
“好哇。”陈向熙展颜一笑。
“那,我们是先去看电影还是先去吃饭?”连晨翔问道。
“嗯……”陈向熙思考了一会儿,“我们先去看电影吧。你饿了吗?要先去吃饭吗?”
“我不饿,你呢?”连晨翔温柔地握住陈向熙的手。
“我也不饿。那我们先去看电影吧。”
“好。”

看着爱人柔和的侧脸,连晨翔目光柔柔的却隐含了忧伤,唇瓣轻启,似说了什么。
“嗯?”
陈向熙轻转眸看向爱人,疑惑。
连晨翔轻轻摇头,“没。”陈向熙柔柔一笑。

“熙……”连晨翔欲言又止。
“嗯?怎么啦?”陈向熙用刀叉切了一小块牛排递至连晨翔嘴边,连晨翔张开唇瓣,轻咬,目光一直随着陈向熙。
“我……辞职了。”
“没关系呀……”我养你……
“我被欧洲一家设计学院录取了。”
“很好呀……什么时候去?”陈向熙心中略有些不安。
“明天早上,不用来送。”连晨翔低垂着眉。
“明……明天……呀……”陈向熙微愣。
“嗯……”
“我知道了。现在……先吃东西吧。”陈向熙强颜欢笑道。
“好。”连晨翔眼中满是陈向熙。

那一晚,没有人敢提,分手,这两个字……

薄薄的阳光轻轻照进洁净的公寓。
熟睡的陈向熙紧紧地抱着连晨翔,连晨翔拥着他,悠悠转醒。在陈向熙眉间落下一吻,连晨翔轻轻起身,去了浴室洗漱。
拿着整理好的行李,连晨翔满是不舍地看着洁白大床上熟睡的爱人,轻咬下唇,连晨翔转身离去。
门,轻轻关上。
陈向熙缓缓睁开眼眸,其实在连晨翔起身之际,他便已经醒了。
起身,拉开被子,赤脚走至窗旁,他伸手轻轻拉开一点窗帘,往下眺望,陈向熙看见了自己的爱人。
连晨翔突然停下脚步,微微回头,看向那微开窗帘的公寓,眼眸泪光轻闪,转身毅然离去。
额头轻碰玻璃窗户,泪珠从眼眶砸落,陈向熙咬着下唇,无声地哭泣着。
我……无法阻挡你前进的步伐,也不能去阻挡……我只希望……你能,回头看看我……

熙,我爱你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5)